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6届中国住交会12月在深圳举行 行业热议转型创新

搜狐网  2014-08-08 08:47

[摘要] 展示融合发展新成果,传播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呈现创新、转型新趋势。岁末的深圳,CIHAF中国住交会(全称“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再次聚焦行业目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凤凰网、优博集团主办的第16届CIHAF中国住交会将于12月10

 上证报记者7日从中国住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第16届CIHAF中国住交会(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将于12 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确定为“颠覆创新,赢在未来”。

据主办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届CIHAF中国住交会将使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6个展厅和室外场地,总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参会人员包括海内外近6万名行业观众、1200家媒体、500位行业嘉宾,是本年度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规模的房地产行业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希望可以对接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在房地产进入下行周期的特殊时期找到新的行业增长点。”中国住交会创始人和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对上证报记者谈到。

本届展会的举办背景的确与往年有所不同。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下行周期,房地产行业面临一次深度的调整,在这一年,房地产行业在各个领域进行了创新、转型的各种尝试,新型城镇化、养老地产、智慧城市、绿色建筑、智能家居等新概念被看作是有望重振行业的关键词。

记者主要到,以上关键词同样是本次发布会上嘉宾们关注的重点。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发言中谈到,2014年,的房地产企业都在回到房地产的本质,也都在把眼光放在未来,“要用互联网思维改造自己,适应未来的变化趋势”。

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栗文忠则认为,很多行业都正在被新的技术颠覆,但是这个“颠覆的前提”,是“不忘记我们做这个行业到底是为了什么?”他认为,只有让每一个人的生活更美好,房地产行业才具有永续发展的可能。

据了解,CIHAF中国住交会(全称: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是迄今为止中国的房地产产业链全景展示交易平台,自1999年伴随着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开端应运而生,每年举办一届,分为展会有论坛两大部分,是观察行业变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