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政府召集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龚文密要求敢于担当社会责任 千方百计做强企业

邵阳新闻在线  2013-11-21 15:43

11月20日上午,邵阳市政府召集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加快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要求,重点企业要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邵阳加快发展做出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符波,副市长陈参加座谈会。

“我们电厂正在储备冬季发用煤,希望政府能够协调增加火车运力。”“印刷业务季节性明显,淡季设备闲置。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洽谈纸类包装业务,增加产出,希望电力部门能够继续给予保障。”……会上,宝庆电厂、新华印刷、维克动力等17家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政府如何服务企业、优化环境建言献策。

龚文密一一回复了答复企业的请求,他指出,市属重点企业是我市的骨干和工业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发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作为邵阳社会发展的精英,重点企业要敢于担当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我市重振工业雄风、实现全面小康多做贡献。

龚文密指出,重点企业拥有一定的市场、技术和规模,在加快发展中有很好的基础,希望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做大做强。一要继续增加投资,加大融资力度。二要把眼光更多地瞄准国内市场,尤其是区域市场的开拓上来,力争企业能够在区域和行业内占有一席之地。三要加强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吸引和留住人才。四要抓紧时间生产,按照计划完成年初预定的目标。

龚文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支持企业发展,强化优质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我市工业发展。

相关阅读:

“兴昂之夜”慈善演唱会成功举办

邵阳经济开发区个私协和消费者协会成立

新邵县陈家坊镇提高城市化水平

王长忠到大祥区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