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厉害了!邵阳这个项目到2020年底生产目标是国内第一、全球第三!

邵阳日报  2018-10-19 11:16

好消息!
10月17日上午9时35分
彩虹(邵阳)G7.5盖板玻璃智能化工厂项目
成功点火
这标志着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
首条生产线正式投产

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是彩虹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彩虹集团有限公司在溢流法生产液晶基板玻璃技术基础上,

开发了溢流法生产高铝盖板玻璃(也称为保护屏玻璃)产品及装备和生产工艺技术。

该公司与邵阳经开区合作,于2017年6月份合资建立了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盖板玻璃及特种玻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投入建设的G7.5盖板玻璃智能化工厂园区总体规划4条线,

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2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于2017年9月9日动工建设,总用地面积102769平方米,

约合154亩,投资金额7.5亿元。主要建设1#主厂房、玻璃加工厂房、原材料库、液氧罐区、液化天然气罐区等。

邵阳基地一期达产后,产能将达到576万平方米/年。二期项目达产后,产能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年。
据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引平介绍:公司未来三年(2018年-2020年)将分期建设6条G7.5高铝硅盖板玻璃生产线,

建成特种玻璃工程研发中心,到2020年底将形成7条G7.5生产线的生产规模,高端盖板玻璃产能达到1500万平方米,实现高端盖板玻璃国内、全球第三的目标。

届时,该项目上游可带动邵阳关键装备材料和关键装备智能制造的发展,

形成包括盖板玻璃加工、3D玻璃、触控模组和触控移动终端产品在内的超100亿元产业链,

并且将推动整个高端光电显示玻璃行业的自主创新发展。

为彩虹(邵阳)项目点赞
转发让更多人知道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