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为期5天的2018年房交会圆满落下帷幕!

邵阳房天下  2018-10-06 14:41

今天,为期5天的邵阳第十四届房交会终于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观展,展会最后一天,前来观展的人群热情依旧不减。

本次房交会上,30多家房企和建材家装企业参加展会,持续5天的房源盛宴,您选购了吗?


作为楼市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房交会伴随着邵阳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建筑品质的提升,已经成为影响城市人居的品牌展会。本届房交会有如下特征:

新盘首次亮相 备受关注

一年一次的房交会,也成为房企展示项目、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成为市民购房置业的重要参考。珠江·御景湾首次在本届房交会上亮相,让消费者尽享“一站式”看房选房

中介首次参与房交会

在本次房交会上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二手房源推荐,专业的二手房购房咨询,客户的购房需求反馈。形成了一二手房联动的效果。

首次加入住宅家装

今年第十四届房地产房交会的亮点就是首次加入住宅家装和建材公司,一站式解决购房之后的装修需求。

房天下现场直播


本次房交会请来了人气美女主播进行现场直播,为购房者们解答了众多疑问。

高性价比住宅,吸引更多客户


(西湖春天)


(乾道大院)


(中梁壹号院)


碧桂园三盘)


(晨曦·壹方)


(恒大双盘)

 众多品牌楼盘展厅都很热闹,乾道大院,中梁壹号院,恒大双盘等房企展厅内都吸引了非常多的市民。此次房交会,很多房企都推出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

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展示产品和理念,市民对置业的兴趣都很大。由此可见,邵阳房市依旧活力十足,而房价上涨也是必然趋势。

开盘热销

(闰城花园)
2018年10月1日,闰城花园二期荣耀开盘,此次开盘为二期产品的首度发售。所售楼栋为二期4、5号楼,建筑面积约为90㎡-143㎡。
稍有犹豫相中的房源便被其他购房者抢走,还有3组客户抓着一户房源不放手的,后面客户更是不敢丝毫有所停顿,

整个选房过程,紧张而有序。选房区不断传出客户成功认购的喜讯,随着成交客户的不断增多,捷报连连,使得现场热情气氛高涨。


(仁信·半岛城)
9月30日仁信半岛盛大开盘,购房者热情高涨,近600个座位例无虚席,开盘即售罄。

仁信地产首入邵阳之后,每一次,必惊艳全城!这一次,仁信·半岛房盛大开盘,更是给全邵阳带来了不曾有、未曾见的“豪门盛宴”,

也为邵阳幸福与品质人居带来了划时代的升级!相信,未来每一次,仁信·半岛城也一如既往,成为邵阳地产行业的风向标,让滨江半岛生活新方式深入人心!

本届房交会圆满闭幕,毋庸置疑,房交会热度的延续将会给邵阳楼市带来较为喜人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