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湖春天品质之旅一】邵阳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邵阳房天下  2018-09-29 17:16

为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9月28日,《邵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会》在西湖春天隆重举行,来自市县区建设局领导、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专家逾200人团队参观了西湖春天项目工地,在工程师的全程陪同和讲解下,全方位品鉴中天建设的建筑工艺之美,共同观摩和学习西湖春天项目施工亮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观摩人员在会议签到处有序签到,进入会场

主席台现场  

大会开始,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峤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大松、人保财险总经理刘文斌、湖南春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学法等分别发言,在大会上中天建设工地现场负责人就西湖春天项目经验做介绍;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峤林做大会重要发言

   湖南春风房地产开发总经理任学法作经验交流

观摩会上,市领导对西湖春天项目在推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邵阳市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开展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现场优良的实体工程质量获得了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获奖示范工程单位
给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程单位颁发奖杯,希望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发挥的社会使命。

西湖春天作为全市标准化示范工地,作为邵阳建筑施工行业的标杆,深知荣誉与责任并重,安全不放松每一个隐患,质量不将就每一个细节!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您居家安心、置业舒心、回家放心!”

▼温馨提示▼

开发商:湖南春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策划:宁波普兰
项目热线:0739-5508888
项目地址:北塔区西湖北路与龙山路交汇处

西湖春天
建面约95-145㎡2期御景舒居
全新升级,即将发售
VIP预约诚意登记中...

千载邵阳城,只待西湖春天出场
江北心 西湖景

标签:品质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