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礼宴城芯,盛纳风华丨月满中梁,倾情答“蟹”圆满落幕

邵阳房天下  2018-09-22 15:49

八月桂花遍地开,十里飘香入城来。月满花语,情深意浓,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花开倾语时,9月18日-21日晚,华灯初上,中梁·壹号院感恩业主一路相伴,连续举办四场“月满中梁·倾情答蟹”业主答谢晚会,现场均座无虚席,众多业主欢聚一堂,共度一个个美好的月圆之夜。


 载誉而归  感恩相伴


白昼渐隐,霓虹初上。伴随优美的音乐,业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缓缓走进宴会签到处。迎宾礼仪热情的指引,场内温馨的布置,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宴会厅灯光闪烁,现场众多业主齐聚,热闹非凡!


 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美丽摆盘搭配丰盛的大餐,不止会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能营造温暖、愉悦的用餐气氛,带来的味蕾享受。温馨和谐的场面,处处充满着热闹和暖心的气氛,欢声与微笑,觥筹交错间增加了业主之间的情感,也展现出中梁·壹号院对业主浓浓的感激与爱意。


丰盛而美味的海鲜美味,自然是全场最为关注的焦点,现场不仅备足了新鲜的阳澄湖大闸蟹,还有各种精致美味的冷餐佳肴,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国风盛宴,芳华共赏


到场的业主们一边享受着美味佳肴,一边欣赏国风乐队演奏的国风盛宴。体验传统中秋,古风音乐相伴,优雅的琴弦奏响艺术的韵律,悠扬琴韵与牡丹国色相映成趣,让往来之鸿儒倾慕,让生活回归本真。带领大家共赴古典文化之约。


幸运抽奖,惊喜不断


为了答谢业主的热情参与,除了精心准备了各种美食和精彩节目,中梁壹号院还特别准备了激动人心的业主抽奖环节,伴随着一轮轮抽奖的公布,多项惊喜大奖依次送到了参与活动的业主手中,活动现场精彩刺激,引发现场一波又一波热潮,令现场业主们惊喜连连。


此次左邻右里聚在一起共赏明月,共品美食,现场许多业主都表示,通过此次晚宴体会到了中梁·壹号院对业主关爱和体贴,另外许多业主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认识了许多邻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温馨祥和的氛围也让他们对在中梁·壹号院幸福生活充满了信心。

相聚的时光虽然匆忙,但美好的回忆却伴着祝福直到永远,再次祝所有中梁壹号院的家人们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数载深耕,匠心精工


 中梁·壹号院落子邵阳,地处城市发展主轴,新市府核芯,集城市形象,经济崛起重任,享城市发展红利。25年地产专家,联合国内知名团队对项目进行精心打造,承袭御系产品精髓,八大精工体系,三贵六礼九藏居住理念,深刻考虑中国家庭居住需求,致力于打造邵阳新中式王府大宅。中梁·壹号院用倾注爱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用磨砺毫厘的精湛工艺,筑造一个个有温度,温暖的家,成就万千家庭美满生活的梦想,传承中秋团圆的真谛。


秉承初心,继续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梁·壹号院对各位业主的感恩,不仅在于精心的盛宴,更在于日夜的贴心相伴前行。对于中梁·壹号院而言,每位业主都是最珍贵的礼物,无论何时,业主们的笑脸,都是我们筑造理想人居的不竭动力。中梁·壹号院取得耀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业主朋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未来的日子里,中梁·壹号院一定以更好的品质和的服务回报业主朋友这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始终是业主们遮风挡雨的幸福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