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份浪漫,除了玫瑰和巧克力还有TA~

湖南置家  2018-08-18 09:48

[摘要] 城南公园--喧闹中的安逸城南公园占地面积10.7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体休闲、娱乐、健身、文化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休闲公园。

城南公园——喧闹中的安逸

城南公园占地面积10.7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体休闲、娱乐、健身、文化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休闲公园。环境优美,内有人工湖可游船哦~~~

城南公园的广场每周五7:30—8:00  都会开启音乐喷泉,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典

人工湖旁边的木质走廊是情侣拍照的好地方,情侣们纷纷在此留下他们的照片

高大的树木,阵阵知了声,在这里微风带来丝丝凉意,你感受不到夏天的炎热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宝庆中路
 
公交线路:13路;17路;18路;31路;5路;7路;8路(城南公园站)
紫薇公园——紫薇山上的美景
 

紫薇公园按依山就势科学布局,精心构筑“双龙抢宝”紫薇扎景文化长廊,在周围建设松园、梅园、竹园、桂园等10大植物园。如今紫薇花已经开了,俩条紫薇花龙争奇艳,美丽极了。

紫薇山上充满了诗情画意,满山的紫薇花点缀着七夕的粉红

在小湖上的一座木桥,连接着有情人的心,串联着彼此的感情

开满紫薇花的
 
文化长廊,
是人们对爱情的向往,烂漫而美丽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宝庆中路
 
公交线路:5路;7路(省汽车技师学校站)
北塔生态园湘窖酒业工业旅游区
 

北塔生态园和湘窖酒业旅游区位于北塔区内,面积广大,其中栽种有樱花、桂花、红枫、香樟等多种观赏名贵花木,是北塔区的俩大著名景点,有邵阳市内“不得不去”的美誉。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
 
公交线路:北塔生态园 16路(北塔生态园站)
 
 湘窖酒业 102路;42路;9路 (湘窖酒业站)

邵水河沿江夜景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邵水西路
 
公交线路:10路;11路;(市一中站)

拍照打卡地完美get到吗?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哦!

标签:七夕拍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