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邵阳35名礼仪和讲解志愿者加强训练备战省运会

邵阳新闻网  2018-08-16 10:07

[摘要] 志愿者正在练习中。一天训练下来,身体是很累,但是内心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礼仪知识。”志愿者正在进行礼仪课程训练中。

志愿者正在练习中。

一天训练下来,身体是很累,但是内心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礼仪知识。”8月15日上午,在邵阳广电培训中心教室,刚结束完一段礼仪课程培训,稍作休息的志愿者钟紫瑶这样表示。

在即将到来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相比在赛场激烈比拼的运动员,礼仪和随车讲解也将成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给省运会带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8月15日至17日,35名从全市相关院校和单位挑选出来的志愿者将进行为期3天的强化培训。


志愿者正在进行礼仪课程训练中。

培训现场,12名礼仪志愿者在引领手势训练中,大家不停地侧身、微笑、打开手臂,几个下来,大家都腰酸背痛,但她们还是认真地坚持完成每个动作。“我是按照奥运会的礼仪标准来进行训练的。”负责此次礼仪培训的导师严琰是一名礼仪师,曾多次为重大活动培训志愿者。培训期间,将对志愿者的站姿、走姿、鞠躬,到转身、问候、微笑、递物、引领等每一个细小环节进行训练,力争让每一个志愿者都能够以优雅、自信、开放的形象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


另一批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发声及语言规范练习

当天,23名担任随车讲解的志愿者们则在进行发声及语言规范等练习。省运会期间,他们将提供高水准的随车讲解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