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邵阳:强化省运会期间出租车行业服务保障工作

邵阳新闻网  2018-08-16 10:00

[摘要] 8月15日,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运管处召集各出租车公司召开会议,部署省运会期间出租车行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督促各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采取开会动员、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等方式,确保公司所属出租车驾驶员做到规范安全经营、文明优质服务。

8月15日,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运管处召集各出租车公司召开会议,部署省运会期间出租车行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督促各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采取开会动员、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等方式,确保公司所属出租车驾驶员做到规范安全经营、文明优质服务。

为响应“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号召,给省运会提供规范经营、安全稳定、优质服务的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自8月份以来,该支队主动作为,积极部署。省运会期间,将安排100名执法人员,分区域、分路段,从早上7时至晚上22时,为客运服务提供执法保障;从8月6日开始至9月11日,各外勤大队连续开展打非治违集中行动,截至8月14日,已经立案查处11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5台涉嫌违规经营的出租车;8月15日,该支队向各出租车公司通报了二季度创文模拟测评中出租汽车点位测评情况,取得满分的3台出租车由城市客运协会进行奖励,对得分70分以下的2台出租车驾驶员及所属公司进行了约谈,并给予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