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对邵阳重点县市区开展延伸督察

邵阳新闻网  2018-07-02 12:02

[摘要] 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组长张自银带队在合山养殖场开展延伸督察。在合山养殖场,现场二组查看了养殖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调阅了有关台账和发货清单,并就停产以及拆除辅助设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


                                    查看横冲水库水质。

6月28日,湖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启动对邵阳重点县市区的延伸督察工作。督察内容包括:现场检查,制作现场勘察笔录,留存现场督察有关音像资料,重点核实矛盾纠纷突出、群众反复投诉举报、涉公共基础设施、恶意环境违法行为等问题。对于其中的重点问题线索,第二督察组将在取证时进一步理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对其应承担的责任情况进行调查分析。

据了解,第二督察组组长张自银于28日当天带领现场二组成员先后对位于邵阳县境内的合山养殖场、横冲水库、夫夷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玉田环保砖厂、白羊铺砖厂等地点开展延伸督察工作。

在合山养殖场,现场二组查看了养殖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调阅了有关台账和发货清单,并就停产以及拆除辅助设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张自银表示,要严格落实整改,将遗留养殖废水彻底清除到位,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做好准备。

在督察夫夷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时,张自银查看了该保护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展并提出要求,要抓紧安装、抓紧调试,尽快将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