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易地扶贫搬迁大湘西 推进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易地扶贫

邵阳新闻网  2018-07-02 11:35

[摘要]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准确研判新形势、认真分析新问题,高水平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6月29日,湖南省易地扶贫搬迁大湘西 推进会在邵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今年大湘西 34个县市区共实施285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目前已开工146个,开工率51%。其中,邵阳69个,搬迁34962人,目前,提前实施的25个项目已大部分主体完工,其余44个项目已全部动工。“十三五”期间,邵阳市计划易地扶贫搬迁91643人,占全省总任务的近12%。2016年和2017年,全市已搬迁56681人。

陈向群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头号工程,已进入全面攻坚拔寨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准确研判新形势、认真分析新问题,高水平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他要求,聚焦易地扶贫搬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对标政策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强化综合施策,围绕计划调整、项目总承包、搬迁入住、拆旧复垦等环节实行重点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建设任务;逐步将工作重心由“搬得出”转到“稳得住”“能致富”上来,因地制宜、因人因户制定帮扶措施和后续发展规划,高起点谋划后续帮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 、强化审计考核,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会前,陈向群在洞口县调研了联点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听取了邵阳市信访工作汇报,向邵阳市交办了有关重点信访事项。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