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邵阳头条|东城商业巨头即将启幕,红星时代广场开业在即!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8-06-15 17:04

宝庆向东,城市东拓!万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即将开业!绽放于紫薇山脚下,作伴于碧桂园·紫薇上城。商圈交融之地,尽揽繁华万千约3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步步高、肯德基、红星美凯龙(即将开业)与您的距离——200米

这一次,邵阳与世界更近了。

接轨世界,引领未来

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商业综合体,综合体已经代表了一种趋势,一种潮流,也是一座城市的必需品。

苏州有圆隔时代广场、深圳有万象城、北京有银泰中心、南京有水游城、武汉有世界城、重庆有龙湖时代天街……

今天邵阳迎来了万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落座于紫薇山脚下,距碧桂园·紫薇上城200米,完美成就豪宅专属配套

家楼下的大商综

红星时代广场红星时代广场5650元/平方米4.38宝庆中路与双坡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3510商业综合体,落座于碧桂园·紫薇上城主入口处,距社区距离仅200米。

红星时代广场 4.38分

宝庆中路与双坡南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3510
待售双清区品牌地产
5650元/平方米

邵阳前所未有醇熟配套社区,半山豪宅独占专属配套,仅为邵阳少数人所有,最尊贵的居所,当配端的配套。

步步高超市

家楼下的大型百货超市,电器、家居、服饰、日用品一应俱全,邵阳人最熟悉的步步高超市,最爱的步步高超市来到碧桂园·紫薇上城旁做邻居啦。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家人饭后一起散散步,逛逛商超,生活的小美好不过如此。

潇湘国际影城

五星级高档多厅的国际电影城,支持数字 / 3D / IMAX放映,打造奢华视听盛宴。

家楼下的电影院,再也不怕堵车赶不上片头了,大片首映晚场随便看,是不是想想都激动。

“生活如此多娇”、“尽情自在肯德基”。

让肯德基伴您更进一步 ~

美味的帕尼尼、香脆的香辣鸡腿堡、

滑嫩的允指原味鸡柔软喷香的葡式蛋挞

以后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去愉快的吃鸡啦~

红星美凯龙家居

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

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

碧桂园·紫薇上城打造高品质【精智】豪宅,购置家具家电即可入住。楼下有一间的家居广场,是不是美滋滋呢,不管是购买还是维修,都方便快捷,连运输费都省去了。

百家餐饮进驻

商综内进驻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快餐店、咖啡厅、主题餐厅

周末和朋友约个饭,带家人出去聚个餐,就在家门口,便捷又时尚。多种选择,多种口味的,不同类型的餐厅,任你选择。

豪宅优享专属配套

碧桂园·紫薇上城,占城市之巅,建公园之上,私享约3000亩紫薇山公园,俯仰天地格局。

社区规划半山观景泳池、童梦森林儿童乐玩天地、风情购物紫薇天街多种配套,即使足不出户也享一站式购物体验。

豪宅,不仅限于此,我们与商业综合体巨头,碧桂园·紫薇上城,必与世界接轨,与时代比肩。

邵阳前所未有的优享商综的高端住宅区,只为邵阳有成就的你,丰盈人生当享受配套

碧桂园·紫薇上城 22#神户型6月16盛大开盘

首付3.5万起,买紫薇公园里“精智”豪宅

 约117㎡3+1房观山一号 

约140㎡4+1房观城一号

认筹交1万可享开盘额外98折

品鉴热线:0739-5209999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紫薇上城

88-260㎡公园智慧豪宅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

宝庆中轴,千年繁华商圈

城央伴山,峰层领袖私属

智慧4.0人居,绿色科技豪宅,匠心独运

半山泳池/购物天街/童梦森林/七重立体园林一席尽享

碧桂园·紫薇上城  邵阳人的公园豪宅

品鉴电话:0739-5209999

项目地址: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