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一中获评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邵阳新闻网   2018-05-02 15:59

[摘要] 邵阳市科技局4月28日消息,邵阳市第一中学入选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公布的第二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这是自去年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学获此称号后,我市学校再获此殊荣。

邵阳市科技局4月28日消息,邵阳市中学入选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公布的第二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这是自去年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学获此称号后,我市学校再获此殊荣。

该自今年1月份以来,经过学校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程序,历时1个月的时间,邵阳市中学被确定为第二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期两年。据了解,根据《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方案(试行)》,湖南每年组织申报评定“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通过试点培育,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并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局面,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邵阳市中学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教育,每年投入专项资金用于知识产权的教育、宣传和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成立由技术学科教师组成的科技兴趣小组,鼓励科技兴趣小组积极开展各种科技小发明、小创作、小制作活动,从而激发学生想象力、创造力,提高学生动手创作发明的兴趣和能力,大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被评为邵阳市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被授予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