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程进度播报】匠心品质,见证“邵阳财富”加速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4-20 15:15

[摘要] 继2018年3月8日“龙耀宝庆.;傲颂潇湘”全球新闻发布会之后,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的工程建设也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圆满招商大城初现建设中的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是一座涵盖家具、建材、家装、软装、新业态、餐饮以及大型超市、高端酒店、写字楼、电影院、健身会所于一体的综合体,将打破邵阳传统的消费模式

明媚的春天悄无声息的过去了,接下来迎来的就是炎热的夏天。继2018年3月8日“龍耀宝庆·傲颂潇湘”全球新闻发布会之后,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的工程建设也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商场主体已全部封顶,外立面LED屏已安装到位,大气的名贵石材与高端玻璃幕墙结合,使得项目外立面愈发经典,不仅可限度的隔绝热辐射和外部的城市噪音,更以国际化的商务视野,稳居邵阳城市封面。

商场过道吊顶全面铺开,短短半个月时间,从一根根钢管,一块块板材变成了一组组形态各异的造型。

虽然天气变幻无常,但丝毫没有消减工人们的热情,从铺砖、安装电梯到成品保护,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随着专业市场不断发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展位商铺不仅是商品交易的场所,更是品牌和企业对外展示形象和文化的重要“名片”。因此可以展示品牌高端形象,兼具国际商务气质的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成为许多品牌的。

圆满招商
大城初现

建设中的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是一座涵盖家具、建材、家装、软装、新业态、餐饮以及大型超市、高端酒店、写字楼、电影院、健身会所于一体的综合体,将打破邵阳传统的消费模式,通过全新的商业购物平台,引领邵阳消费新模式,提升邵阳人民生活品质,为邵阳人民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高端生活享受。
已吸引索菲亚、东鹏、马可波罗、恒洁、舒达、顾家、CBD、科勒等全球一线知名品牌先后抢驻,目前招商入驻率已达100%。

繁华兑现
财富盛启

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周边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全域无盲点,多条公交线路,至邵阳传统商业圈只需5,距离大祥区商业圈和北塔区商业圈只需10。2018年盛夏,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将盛大开业,将为邵阳家具建材行业的改造升级,为双清商圈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颠覆传统,创启未来
2018年
家居大智慧与美学新体验
红星美凯龙邵阳宝庆商场即将精彩上演
美丽绽放,敬请期待

目前,
进场装修

即将火热进行

全球百大品牌火爆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