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揭秘!这条文旅风情商业街,将成为邵阳范本!!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4-08 17:20

[摘要] 对于 城市而言繁华的商业街不仅是经济实力和发展水平的体现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标志无论是国际大都市还是国内一二线城市总有一个标志性的城市商业街让人印象深刻甚至成为一座城市的代名词↓↓如广州的太古仓长沙的渔人码头成都的青城水街等不仅是城市人气、商业文化、时尚聚集的主要场所也是提升城市

对于  城市而言
繁华的商业街
不仅是经济实力和发展水平的体现
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标志


无论是国际大都市
还是国内一二线城市
总有一个标志性的城市商业街
让人印象深刻
甚至成为一座城市的代名词
↓↓
如广州的太古仓
长沙的渔人码头
成都的青城水街等
不仅是城市人气、商业
文化、时尚聚集的主要场所
也是提升城市商业活力的重要引擎


商业街对于城市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它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在建设现代化城市的征程中,为了提升邵阳城市的商业形象,促进城市消费转型升级,湖南知名建筑品牌湖南东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东建房产集多年开发经验,特别打造邵阳文旅商业街区综合体。


漫街·邵阳文旅商业街区综合体

文旅主题  打造一站式风情商业街

漫街·邵阳文旅商业街区综合体,全长约1公里。蕴含了“文化旅游元素 滨水景观 主题商业”,规划有一期400米异国风情文旅街区和二期600米文旅街区MALL。

项目以慢调生活、情景体验、格调娱乐为特色主题商业业态定位。将打造以餐饮、休闲、娱乐、观光为主的滨水商业消费主场,规划设计有中国时光倒流钟、湖湘浪樱花广场、邵阳滨水祈福圣地等等,通过“文化 旅游元素”提升街区活力,营造24不夜街氛围。


独具特色  打造特色的文旅地标


漫街·邵阳文旅商业街区综合体,打造湖湘滨水樱花广场景观,让漫街观赏樱花成为一大城市景点,让消费者在不同的时间与空间中,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景观气息和便捷优越的生活环境,都能获得一个无处不在、可自由观赏、体验文旅风情的巧妙机会。

同时,项目结合政府斥资7.5亿邵水沿江风光带设计,在景观上区别于同质化的“风情主题化”的景观表现手法,与建筑功能相结合,勾勒出一条体验感超强、具有非凡观光游览价值的浪漫一公里的文旅风情商业街。

引入文化  开启消费新体验

餐饮、休闲、娱乐相结合的“一站式生活”,作为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东建房产重视商业街的文化、商业与生活的有机结合,带给消费者多重的体验与享受。


漫街·邵阳文旅商业街区综合体,铺铺临街,负公摊现铺呈现,拥有超常高层高、超高得铺率的优势;全临街现铺,所见即所得!
注重把商业、旅游、文化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打造具有文化风情的商业街。文化功能的引入,不仅为商业增添了新的消费刺激点,提升了商业服务的舒适性与丰富性,而且将为消费者带来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END

漫街  一公里浪漫文旅街区
即将开业 

超90%品牌实力商家签约进驻漫街,
财富风暴一触即发!

邵水河畔,回水湾上,
福地,惟此财富聚宝盆!
漫街——邵阳文旅主题街区综合体
带15年超长经营租约、负公摊临街现铺
最后少量珍藏铺位 抢购倒计时!
开业在即,即买即!街铺为王,即买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