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于31日结束

邵阳新闻网   2018-01-29 16:08

[摘要]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波动影响,1月29日我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北部气温白天回升至4℃附近,南部可达1-2℃,无明显雨雪影响,夜间最低气温将达-4℃左右,高寒山区-10℃左右。

“下雪不冷消雪寒”,1月29日,邵阳市区风雪已停,气温反而降得更低了。

市气象台介绍,截至29日早上08时全市大部分地方在-2℃以下,北部县市大部分在-4℃以下,-5℃以下的站点有46个,-9℃以下的站点有5个:城步南山-9.8℃、隆回小沙江-9.8℃、虎形山-9.8℃、绥宁宝顶山-9.4℃、武冈云山-9.9℃。

据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波动影响,1月29日我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北部气温白天回升至4℃附近,南部可达1-2℃,无明显雨雪影响,夜间气温将达-4℃左右,高寒山区-10℃左右。预计30日随着新股冷空气影响,配合高空短波槽过境,我市有弱雨夹雪天气发生,西部南部山区仍需防范冰冻天气对交通的影响。31日白天天气转好,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结束。

气象专家提醒,29日起低温雨雪冰冻明显减弱,但夜间气温仍然较低,注意防寒保暖,用火用电用气安全;29到30日仍需防范西部、南部高寒山区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31日开始天气放晴,凌晨温度低,霜冻和道路结冰严重,建议城市路面不要洒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