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说|邵阳楼市进入冲刺阶段 岁末迎来压轴大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1-18 14:28

[摘要]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对不少房企来说,此时是冲刺销售目标的关键时刻,邵阳不少开发商都加紧脚步,推盘出新。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对不少房企来说,此时是冲刺销售目标的关键时刻,邵阳不少开发商都加紧脚步,推盘出新。特别是近期“双12”、感恩节、圣诞节、元旦节等营销节点上,很多开发商都抓住时机,举行了一系列开盘加推、岁末感恩等活动。

寒冬时节,邵阳楼市却并没有因此“冰冻”。11、12月邵阳销售住宅3094套,总销售面积达315032㎡,整体行情依旧乐观,不少老牌项目加推出新,市场上的新房源量有所增加,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得到一些释放。

12.6 和盛·中央城加推8号栋

12.9 城南1号加推6、8号栋

12.23 中驰·城9#栋开盘

13.31 志成新世界Ⅳ C6、C7#开盘

1.5 和兴·怡景2期开盘

三个区域均有新增加推项目,供市民选择的房源类型也多种多样:有灵活多变的小三房,更有宽敞阔绰的四房;从精装到科技住宅,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在经历“金九银十”之后,年终回馈通常是楼盘营销计划中的节点开发商积极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而且力度可观,房价相对处于低点,选择余地也大,比如:湘泰九龙城的车位优惠券;聚泰华府元旦半价超市;恒大华府元旦四重礼;邵阳碧桂园邵阳碧桂园6600元/平方米3.98中国·邵阳市政府新址北(新华路和立新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07778年末品牌家电等。而在临近春节前,预估还会有一波活动。可见,岁末是置业的时机,一句话“买房赶早不赶晚,年底买房年后住,早买早享受”。

1、春节前房价趋于稳定,年后有望回升,节前观望需求积压,节后释放市场井喷。

2、春节前购买,房源多,可挑选空间大。一般在年底有部分人员因工作繁忙,会把看房、买房推至年后,这样无形中会减少需求竞争,为节前入手购房者制造良机,可选房源较多了,能更好地进行对比筛选,自然能选到优质称心的房子。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

3、春节后需求大量释放,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很多购房者想看看春节后开发商是否调整新的房价模式。而也正是因为购房者这样的想法,可能会让很多购房需求延至春节后爆发,相应的购房竞争也会加大。

4、有一些开发商会因为年底资金回流问题,推出一些特价房。还有一些开发商会针对年前回家乡的购房者,给出一波返乡置业优惠活动。会“淘”房的购房者都会抓住这些优惠活动,能省下不少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