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刘事青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邵阳县代表团审议

邵阳新闻网   2018-01-05 15:10

[摘要] 1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邵阳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计划、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邵阳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计划、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团在讨论前首先传达了邵阳市人大、政协“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督查通报内容,重申了相关纪律要求。

蒋伟、刘长明、袁玉华、朱绮华、李红辉等代表们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各报告内容坚持实事求是,成绩看得见、摸得着,目标落得实、做得到,质量高。《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文风新、情意深。以“八个狠抓”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数据说话,令人鼓舞,由衷点赞。确定抓好“六个方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激发斗志。整个报告是一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邵阳实际、体现人民利益的好报告。提出的目标举措,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邵阳的生动实践;是当先不落后、霸蛮不服输的宝古佬精神的真实体现。代表们还就油茶产业、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烤烟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实干兴邵。

刘事青充分肯定了邵阳县2017年的工作成绩。刘事青说,悠悠万事,发展为重。发展则尤以产业为先。 要加大产业建设投入,千方百计办产业,俯下身子抓实体。

刘事青要求,要集中精力,好好筹划,思考用好产业基金,努力破题产业建设。要搭好产业服务平台,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500强,引进一家龙头企业,统筹用好产业建设、金融扶贫等政策,发展好一个重点产业,以产业支撑和产业链效应,巩固和带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撬动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