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说|用宜居的角度看邵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8-01-02 11:47

[摘要] 古城宝庆,四季分明,四面环山、交通便利,湖南四大江河之一的资江从城市南北两端穿城而过,从风水上看是一座藏风聚气、格局清晰的福祉城池.

古城宝庆,四季分明,四面环山、交通便利,湖南四大江河之一的资江从城市南北两端穿城而过,从上看是一座藏风聚气、格局清晰的福祉城池,而这其中生态资源独具特色的北塔新城尤为突出。

在北塔新城东北边,山峦重叠,树木郁郁葱葱,溪流、水库水塘遍布,母亲河资江千百年环绕它的南面静静流淌着。原有的丰富生态资源,使得北塔新城具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江新城”的天然条件,再通过遵循“生态优先、以人为本”的规划目标,营造山水生态之城,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建成资江北岸风光带3.6公里,改造新建江北广场、蔡锷广场、龙山公园等城市生态休闲广场、公园;新建状元、北塔等居民区小游园20多处;蔡锷路绿化美化工程全面竣工;全面提升了城市品位与发展空间,提高招商投资实效,带动服务业、房地产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达到城市的高度集聚和良性发展。

2012:汽车北站正式建成运营,北塔生态公园开园

2014:蔡锷大道升级改造,更名为西湖北路

2017:雪峰桥拉通

与此同时北塔新城也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开发投资热情,恒大华府、中驰·城、中驰公馆中驰公馆4900元/平方米3.92北塔路与龙山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8025、乾道大院、西湖春天西湖春天5200元/平方米4.01西湖北路与龙山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4859等一个个品牌房企的选择,都看重了规划区山、水、林错落有致的天然资源优势,与交通、生态、配套快速发展的现代化都市概念。

人是否过得幸福,居住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相比老城区的喧嚣繁华、及其他区域的科技、人文教育的清晰定位,北塔新城已然成为了邵阳市最适合居住的区域。

标签:宜居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