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恒大华府|一城山色半城湖,匠造悦湖人居

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7-11-16 16:50

[摘要] 邵阳恒大华府:一城山色半城湖,匠造悦湖人居对于湖,大多数人都有一种情节,因为水,天生使人宁静。恒大华府匠造66万方悦湖生活城,让你时刻感受万倾碧波涤荡身心,湖居生活的唯美画卷,缓缓展开。优氧园林,清新呼吸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越晨雾,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沿着林间小道或漫步或奔跑,日光

邵阳恒大华府邵阳恒大华府6100元/平方米4.73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400-176-0760 转 829937:一城山色半城湖,匠造悦湖人居

邵阳恒大华府4.73分

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4008132766 转 829937
在售住宅北塔区品牌地产
6100元/平方米

对于湖,大多数人都有一种情节,因为水,天生使人宁静。恒大华府匠造66万方悦湖生活城,让你时刻感受万倾碧波涤荡身心,湖居生活的唯美画卷,缓缓展开。

优氧园林,清新呼吸

当清晨缕阳光穿越晨雾,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沿着林间小道或漫步或奔跑,日光下跃动的身影蓬勃而有朝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外邻近230亩龙山公园(在建)、近40亩蔡锷公园,令健康尽在每一次呼吸之间。

闲暇时光,与家人、与恋人、与朋友沿湖欣赏这美轮美奂的景色,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或者这才是生活的本意。内建纯美园林、私家大湖等生态景观,微微波澜的湖面倒映着每一位家人的面庞,生活悠然。

以水为媒,傍水而居,放慢生活的步调,静静地体会每一缕清风的柔情。居于城市繁华之处,也有着湖水的温柔,立于景观阳台或是庇荫亭台,整片园林内湖美景随心观澜。独立于城市之外的繁忙,幽居时光,何其怡然自得。

一城山色半城湖,悦湖生活的唯美画卷,此刻全部呈现给你。恒大华府约80-140㎡(建面)全装修悦湖美宅,约2500㎡(建面)14项品质配套综合楼,恭迎贵宾品鉴!

尊享热线:0739-8999999

项目地址:邵阳市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

标签:恒大,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