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期”待不如购“现”,准现房幸福不用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9-26 17:31

[摘要]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选:准现房!如果非要在这份选择前加一个承诺的话,我希望是文星佳苑的准现房。 购买周期短,即买即住一般购买期房时,从购买到交付要等待一年或者几年的时间,同时由于现在的房子价格普遍总价偏高,必须通过置换来改善,那么一卖一买之间,要住上新房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选择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我才后悔莫及,尘世间 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选:准现房!如果非要在这份选择前加一个承诺的话,我希望是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的准现房。
——《大话西游》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

文星佳苑 4.03分

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5303
在售住宅大祥区低总价
待定


买现房太贵,买期房总会遇到“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差距,想要买的放心,还是眼见为实!

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73—125㎡实景准现房,由邵阳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邵阳日报社,打造邵阳人居品质楼盘,以精工细节,百变户型,满足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


拒绝空谈,准现房才能享准幸福。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准现房的 。



购买周期短,即买即住
一般购买期房时,从购买到交付要等待一年或者几年的时间,同时由于现在的房子价格普遍总价偏高,必须通过置换改善,那么一卖一买之间,要住上新房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准现房,主体已封顶,为你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让你提前享受幸福生活。

NO.2
所见即所得,购买放心

购房时,如果选择期房,由于房子尚未建好,你看不到它的真实面貌,只能根据销售 和展示区、样板间去猜想未来的生活住区和周边的景观配套等,这种美好的预期可能会在交付一刻即被眼前的现实所打碎,这种落差的打击,还不如选择准现房来得踏实。

而对于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准现房,你可以现场进行考察!


NO.3
空间布局,实时掌握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 的考量因素,但是平时看户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 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

购买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准现房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你可以随时随地实地进行考察,空间布局一秒体验!

选房,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如今人们买房,已不仅仅只关注住宅的朝向、质量等硬件设施,而是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配套设施、小区绿化及交通位置等“软”环境,以及能否立即入住享受幸福的条件。

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小区门口即公园,位于城西交通枢纽位置,雪峰大桥直通江北,公共交通畅达全城。医教资源成熟完善。

百闻不如一鉴,文星佳苑文星佳苑待定4.03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5303
73—125㎡ 准现房
百变户型配套资源
买房不将就
可以现房 何必期房

现房热线:0739-5151666
现房地址: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