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按质按时完成全市农村村卫生室建设投入使用

邵阳新闻网   2017-09-25 15:50

[摘要] 9月2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市农村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李华和参加会议。

9月2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市农村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李华和参加会议。

全市今年共需建设规范化村卫生室3102个,其中新建1837个,改扩建1265个,计划投入约10亿,现已建成288个,在建231个。下阶段,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年底所有新建村卫生室全部竣工,改扩建村卫生室全部投入使用。

会上,邵阳市卫生计生委汇报了全市农村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及各县市区人大、卫计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村卫生室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赵为济表示,农村村卫生室是基层卫生预防保健的“网底”,是各项卫生工作的前沿阵地,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建设步伐,实现全市农村卫生室的“全覆盖”。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对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认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已有的成果,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根据各县、乡、村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地制定工作计划,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将村卫生室建设到位。各级人大要积极发挥监督职能,督促推进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进度,完善考核机制,严格问责追责,确保全市村卫生室按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投入使用,尽快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