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大祥坪体育场改造启动打造地上地下惠民工程

邵阳新闻网  2017-07-12 15:08

[摘要] 7月11日,多台钻机正在运转,施工人员对邵阳市区大祥坪体育场进行前期地质勘测。大祥坪体育场改造已拉开序幕。

0

勘测现场。

7月11日,多台钻机正在运转,施工人员对邵阳市区大祥坪体育场进行前期地质勘测。大祥坪体育场改造已拉开序幕。

0

大祥坪体育场现状。

为有效解决大祥坪体育场现有休闲健身场地不足、停车不便的问题,邵阳市决定对该场地进行改造。改造工程分为地面和地下两部分,地面工程主要由中型田径运动场、小足球场、网球场、健身器械区、健身广场、休闲广场、露天舞台等组成。地下工程主要包括地下社会停车场,并结合防灾避险的需要(抗8级地震),作为公共避险场所。地下拟建停车位600余个,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红旗路、宝庆中路停车难现状。

邵阳市文体广新局产业科介绍,相关部门已经对大祥坪体育场改造项目进行了多轮次的论证。针对地下工程建一层还是建二层两种方案,主管部门将根据地质勘测结果并综合论证的意见最终确定方案,再根据方案进行设计、建设,确保将这一项目建成结合多方优势的惠民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