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旅游+宣传文化”融合发展公开征集合作方案

邵阳新闻网  2017-04-26 11:39

邵阳市旅游+宣传文化融合发展座谈会”召开。全市新闻媒体、文艺、体育及社会团体代表与会,并充分结合我市现状,围绕推进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公开征求意见并发布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清单,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创新发展文旅产业,切实有效宣传营销。市城区要突出以重点旅游景点为核心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加强带动辐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