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将于8月底通车

邵阳新闻网   2017-04-18 11:00

[摘要] 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将于8月底通车

0

现场施工。

0

道路已基本成型。

4月17日,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繁忙的景象。据了解,学院路二期将于8月底通车。

据项目指挥部透露,截至目前道路用地745亩已全部征地到位,并已清表腾地。雨溪社区、新冲村、五花村、唐四村、梅子社区的安置房建设用地约120亩已全部完成征地。已完成道路用地范围内迁坟约1200棺。共需拆迁规划圈外雨溪段房屋49户,已签订协议47户,现已拆除46户。暂未签订协议的2户已经启动司法程序。规划圈内梅子井段房屋征收集体土地上39户约2.7万平方米,国有土地上13户8000平方米,已完成摸底评估,近日将进行二榜公示,五月底完成拆迁任务。

学院路二期项目是市区重点工程,它是连接市区和邵阳县的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5.5公里,路宽40米,双向6车道。工程总投资5.35亿元,征地面积约800亩,拆迁房屋面积约4.5万平米。2015年10月,学院路二期项目施工单位正式进场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