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迎春:突出生态民俗特色 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邵阳新闻网   2017-04-08 16:00

[摘要] 周迎春还听取了绥宁、城步关于宣传思想和文化旅游工作汇报。

4月5日至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分别到绥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走访调研。

在绥宁,周迎春先后考察了大园古苗寨、插柳村、县城廉政文化墙、民族体育馆、剪纸传习艺术馆等;在城步,周迎春先后调研了桃林村、边溪村、南山牧场、清溪古民居和城步民族发展展示馆等。周迎春还听取了绥宁、城步关于宣传思想和文化旅游工作汇报。

周迎春强调,绥宁下阶段要做好四篇文章。一是要做好生态保护文章。既要加强自然生态、文化生态的保护,又要加强生态建设和生态治理。二是要做好公共文化服务文章,努力加强文化阵地、文化设施、文化活动、文化产品、文化人才等五个方面的建设。三是要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文章,坚持“旅游+”战略,做好文化旅游顶层设计,发挥文化品牌优势,弘扬传统民族文化,要将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活动办得更成功。四是要做好文明创建文章,要以文明创建为总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把绥宁县城打造成“宜居宜游、精美精致、清明清爽、人见人爱”的城市。

周迎春指出,城步要打好五张牌。一是打好生态牌,要保持、保护和进一步发挥城步的生态优势。二是要打好文化牌,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巩固和运用好文化阵地,弘扬和发展民俗文化、节庆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等,继续举办好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三是要打好旅游牌,要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配套,推进智慧旅游。四是要打好民族牌,把民族元素融入到旅游、建筑、文化等各方面。五是打好文明牌,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