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恒泰瓏湖┃攒点好阳光,等你来遇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23 17:28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1

百花深处,如若不曾与我同开同落,只愿清香细细,彼此相惜为暖。走过风烟俱静的小巷,总有一处风景,时光与共,总有一个人,陪你看绿柳春花,度晴好岁月,光阴的山长与水远,终不曾相负。

风吹入帘里,惟有惹衣香,又是一年春意将来到,佩上珍珠,行于陌上,今看一场冬雨,掠去尘世浮华,一枝桃花,将引来一剪春情,那些花开的惊艳,那些唇红齿白的时光,足以掩映一个盎然的春天。

9

小区竹径步道,自然线形的人行步道两侧种植竹林和吉祥草地被,适用于别墅排屋区及高层区楼栋宅间、庭院等人行步道,竹林小径营造悠闲、私密的居住环境。清晨和黄昏在这里和家人漫步,享受曼妙的时光。

8

只要一推开窗户,就能看见湖水与蓝天白云呈现水天一色的美景。夏日里有徐徐微风,冬日里可以看絮絮飘雪

25

要是

有一个地方

那里热爱自然

那里热爱艺术

那里热爱运动

那里,很全能

那里,是哪里

是什么样的地方

是恒泰瓏湖,在等待你的发现

3

6

一见倾心♡

♡再见衷情♡

♡三见动心♡

7

逃离热线:0739-5368888/5369999

目的地:邵阳市敏州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

标签:恒泰遇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