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赴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考察项目工程进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9-23 16:04

[摘要] 2016年9月21日,湖南友阿集团董事副总裁崔向东先生、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总经理彭嵘先生、友阿云商副总经理徐勇波先生携多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一同考察了邵阳友阿国际广场。

2016年9月21日,湖南友阿集团董事副总裁崔向东先生、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总经理彭嵘先生、友阿云商副总经理徐勇波先生携多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一同考察了邵阳友阿国际广场。目前,湖南乐美食、华斯度、娜尔思、杰西、恩裳音儿、米岫、欧时力、卡尔丹顿、JEEP、卡迪黛尔、玛丝菲尔、豪婕黎、圣罗兰、万里马等20多家供应商已全部入驻邵阳友阿国际广场。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招商部负责人首先向供应商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领导们认真观摩了项目VCR,以及项目工程进度,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战略品牌供应商代表也纷纷发言,欧时力、华斯度、米岫女装等供应商代表明确表态:我们的眼光没错,项目工程进度十分迅速,这个地段也十分繁华,相信项目建成后,必定成为邵阳一流的商业综合体。

值得关注的是,“友阿国际广场主力店呈现的是与友阿合作的国际国内大品牌供应商,而商业街展示的是当地的社会商业,有着服务于大众的更多元化的业态,此次重点供应商考察团来此考察标志着邵阳友阿国际广场主力店品牌进驻已经火热进行!而与之相辅相成的天幕室内商业街相信也将紧跟其步伐,此前的火爆认筹已经证明了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是一个不缺人气、不缺品牌、不缺实力投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