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驰·一城阔景豪宅1号栋火爆加推,元旦抢房正当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曾珍   2016-01-08 16:21

[摘要] 此次1#栋新品加推,于首次盛大开盘的基础上,又一次在繁华中心注入崭新的时尚活力与财富契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项目的超凡魅力。又适逢元旦佳节,客户络绎不绝,来订房的、来看房的,基本都是当即拍板交钱,也想趁着新年的头天讨个好彩头。

中驰·一城是中驰集团的高端钜作,作为区政府高度关注和肯定的区域重点发展项目,在轨道交通规划、市政配套建设等方面都堪称区域人居标杆,从衣食住行全方位升级都市生活,重新定义城市人居价值。

1

【荣者载誉归来幸福全城升级】

凭借得天独厚的位置,以惊艳的资源优势和产品配置,一入市便引起市场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开盘当日吸引上千名购房者到场抢购,首推房源几尽售罄,创邵阳房地产销售佳绩,项目销售额达数亿元。如此销售佳绩,一举打破沉寂许久的邵阳楼市,震撼大江北,让中驰·一城成为邵阳房地产的明星项目。

此次1#栋新品加推,于首次盛大开盘的基础上,又一次在繁华中心注入崭新的时尚活力与财富契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项目的超凡魅力。又适逢元旦佳节,客户络绎不绝,来订房的、来看房的,基本都是当即拍板交钱,也想趁着新年的头天讨个好彩头。

1

(忙着看沙盘户型的客户们)

1

(忙着看沙盘户型的客户们)

1

(正在看户型的客户)

1

置业顾问忙得不亦乐乎)

1

(客户积极地和置业顾问交流中)

1

(正在观望1#栋的客户)

中驰·一城为客户们准备了砸金蛋和幸运大转盘活动,现场气氛在购房的喜悦中更加地热烈了,尤其是“砸”出大奖时,现场的尖叫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买新房中大礼,也是新年首当其冲的愿望。准业主们在中驰·一城度过的元旦节,有现金大奖有礼品赠送,也可谓是惊喜连连。

1

(一举砸中3000元现金大奖的幸运小童子)

1

(抽中5000元大奖的刘先生一家)

1

(玩幸运大转盘的准业主

中驰·一城2015年末的大型团购“百团大战”捷报频传,2016元旦节的1#栋盛大发售现场火爆,可真是红红火火地跨年呀,也让中驰·一城的业主们开开心心过年。除了砸金蛋和幸运大转盘,中驰·一城还要给大家送出十万元的转介费,趁着元旦佳节,送给各位转介经纪人每人3000元一套的转介费,看着各位在现场数现金,小编也是跃跃欲试啊。

1

(正在签名的转介者)

1

(现场数钱)

1

(这位美女后面还有一大批等着的转介者)

【都市全系生活 抢占繁华核心】

中驰·一城不仅选址江北核心地段,依靠高铁、高速以及贯通南北、东西的交通网路,而且周边配套也将一应俱全,引领集医疗、教育、休闲、娱乐、购物等在内的一站式时尚生活方式,满足都市全系生活,优越选择一步到位。时尚购物中心与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区的结合,打造邵阳都市综合体宜居核心,填补区域内的商业空白,强力提升区域现代都市感,强化城市生活资源醇熟度,筑就真正意义上的繁华都会中心。

1

【名校环伺护佑 起航孩子未来 】

让孩子从小在优越的教育氛围中健康成长,享受到一流的教育,是广大家长的共同心愿。因此,选择离名校近的地方安家,给孩子好的教育氛围,也是众多置业者当前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中驰·一城,拥享重点教育资源片区,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护佑,包括湘郡铭志学校、状元洲小学、第十五中学等多所名校在内,打造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胜在终点线”。

长郡中学邵阳校区——湘郡铭志中学,与中驰·一城只有”一路之隔“,真正做到了名校就在家门口。

1

(湘郡铭志中学今年就会招生)

1

(仅一路之隔)

电话:400-890-0000 转 634978

地址:北塔区江北蔡锷大道煤炭局旁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