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政协为全市“十三五”规划提出部分重大项目建议338个

邵阳新闻网  2015-06-05 09:50

[摘要] 投资590亿元,建设常桂海铁路;在绥宁投资150亿元,建设一个小型核电站;投资202亿元,治理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养殖废水……这是邵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们针对全市“十三五”规划提出的部分重大项目建议,类似这样的项目一共338个,总投资达6935.42亿元。

投资590亿元,建设常桂海铁路;在绥宁投资150亿元,建设一个小型核电站;投资202亿元,治理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养殖废水……这是邵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们针对全市“十三五”规划提出的部分重大项目建议,类似这样的项目一共338个,总投资达6935.42亿元。

这些项目建议的提出历经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在2015年2月,市政协主席会议决定今年的议政主题,准备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开展议政工作。此前的连续三年,市政协都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选定议政的主题,如2012年是关于土地经营管理,2013年是围绕邵阳的工业园区建设做文章,2014年则针对拆迁超期安置的历史遗留问题建言献策。主题选定后,2015年5月8日,市政协主席周吉平主持召开了专题议政性政协常委会议前期调研动作推进会,对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迅速组建专题调研组,紧扣“十三五”规划编制主题,开展调研活动。

截至5月底,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共报送调研报告37篇。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和意见建议。特别是各级各单位提出的338个项目建议,更是体现了政协委员们的智慧和远见。这些项目中,多的是产业发展项目,达168个,占比49.7%,几乎占了一半。其次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10个,占比32.5%。此外还包括39个社会事业项目和21个生态环保工程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