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驰· 城” 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暨邵阳首席豪装房盛大开盘庆典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4 14:01

[摘要] 当非毛坯房已经成为趋势,“中驰· 城”在邵阳打响了 枪。一直以来,“中驰· 城”以前瞻性的规划设计、高品质的产品、超强的成本控制三大绝技赢得了市场亲睐。

当非毛坯房已经成为趋势,“中驰· 城”在邵阳打响了 枪。一直以来,“中驰· 城”以前瞻性的规划设计、高品质的产品、超强的成本控制三大绝技赢得了市场亲睐。在中国楼市整体下滑的销售低迷期,中驰集团以“敢为天下先”的胆魄,实施资源整合战略,与欧派厨柜、大自然地板及实木门、TOTO洁具、西门子电气、欧普照明、皮阿诺厨具美标卫浴、雅洁五金、方太厨电、美国开利 空调、欧雅墙纸、乐家居陶瓷、多乐士墙漆、罗莱家纺、水星家纺等十数家国内外家居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逆市强势推出“邵阳首席豪装房”,以融“生态环保、 品质”于一体的创新产品销售模式,全力实现绝地突围、打破楼市滞销僵局!

2015年1月25日,中驰集团将在“中驰· 城”内花园广场隆重举办“强强联手铸造辉煌--- 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邵阳首席豪装房盛大开盘庆典”,届时,十数家 品牌总裁、 领导、各界媒体及“中驰· 城”的新老业主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 的“群英荟萃、星光闪耀”的巅峰盛典!

中驰· 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9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江北蔡锷大道蔡锷广场中驰· 城会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978


中驰· 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