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城步建设全省最大规模现代化奶牛场 占地面积480亩

邵阳新闻网  2014-10-30 09:36

[摘要] 10月29日,总投资8000万元的城步儒林标准化奶牛场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饲养优质良种奶牛960头,每年可为市场提供生鲜牛奶上万吨。

10月29日,总投资8000万元的城步儒林标准化奶牛场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饲养优质良种奶牛960头,每年可为市场提供生鲜牛奶上万吨。

近年来,为提升广大奶农的科学饲养水平,加快建成中国南方乳业县,该县大力推行奶牛标准化、规模化、科学化养殖,成功将儒林奶牛场等16个奶牛标准化养殖小区立项,落实项目资金9200余万元,建成板栗坪、鸡爪坪等7个奶牛标准化养殖小区,谢家坪等9个奶牛标准化养殖小区建设正在全力推进。

新建的儒林标准化奶牛场位于城步儒林镇省道S219东面岔路口,占地面积480亩,拟建标准化牛舍、饲料库、办公生活用房、运动场、饲草基地、排污处理系统、兽医室、饲料加工车间,配套建设沼气池、有机肥生产车间等工程,并购进全自动挤奶设备和青贮加工机械等,将成为湖南省规模、设备进的现代化奶牛场。

儒林、谢家坪等16个奶牛标准化养殖小区建成后,可容纳5000头奶牛挤奶,并使每头奶牛每次挤奶时间从30缩短到5。

邵阳房天下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楼市全知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