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邵阳首席5A甲级写字楼项目:柏林国际正式开工

——城市枢纽地 财富聚焦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20 11:13

[摘要] 3月19日上午10点,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位于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叉路口的柏林国际成功举办了项目开工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

邵阳房天下讯:3月19日上午10点,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位于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叉路口的柏林国际成功举办了项目开工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

柏林国际开工

项目开工盛典现场

盛典当时,首先由王书柏先生和唐双平先生为项目开工及营销中心的开放进行醒狮点睛,随后进行了营销中心的揭牌仪式。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顾客纷纷对项目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柏林国际是湖南建鸿集团旗下,邵阳市建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商住综合体项目,致力于建设邵阳新商务环境,打造5万平米的邵阳首席A级商务写字楼,写字楼共计28层,1-3层为裙楼商业,4-28层为高端写字楼。另外,项目规划的六栋住宅,面积为80-180平米的双阳台、双花园、全景飘窗设计、每个住宅产品都能通过大量的入户花园、户内阳光花园、景观阳台等面积的赠送,提高了珍格格户型的使用空间,实际得房率达到90%以上。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工建设,柏林国际项目整体同期开发,预计将于年底进行开盘。

柏林国际开工

经典户型 高赠送面积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记忆,建筑是一座城市的魅力。柏林国际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诠释邵阳的另一面,开启邵阳商务新空气,领袖邵阳财富新时代。

开发商简介:建鸿达集团成立于2001年,拥有建鸿达房地产、六都矿业、湘丰特纸、魏源故里旅游等二十余家控股公司,总投资数十亿元,员工2000余人,为湖南民营企业中富有活力和前景的集团公司之一。建鸿达地产是集团的龙头产业,“创建现代的、大众的、具有地域特色的建筑精品”是房地产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核心竞争力。已开发面积200多万平方米,开发类型主要有高档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地产、酒店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其开发实力之强,开发经验之丰富,湖湘一域无出其右。柏林国际作为建鸿达落子邵阳的个项目,必将以独到的开发理念与卓越的建筑工艺推动邵阳地产健康发展。

柏林国际开工

舞狮把“财气”带入售楼部

柏林国际开工

前来了解的购房者在参观沙盘

柏林国际开工

工地入口

柏林国际开工

开工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