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邵阳国际商业广场小户型公寓 创见成功的理想之地

————可办公、可居住、可投资,坐享财富升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30 15:59

[摘要] 邵阳国际商业广场A座40~90㎡办公/SOHO公寓稀世登场,VIP金卡1万抵2万。200席vip先到先得,详询0739-5216677/5216688。

21世纪是一个财富时代,大街小巷传诵的都是致富的主题,同样21世纪也是一个压力倍增的时代,人的价值观、生活观、世界观都在日益发达的社会中改变,巨大的压力之下,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也发生着转变,从最初的保守存钱,到股票基金的风险投资再到不动产投资,投资现象正在不停的发生着变化……国际公馆A座3大财富,实现真正的让钱赚钱,让你提前退休。

一、地段——定鼎邵阳繁华核心,成就永恒价值

邵阳国际商业广场,占据城市商业最发达、配套最完善、业态最丰富、租金、日人流量的黄金地标,以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23万平方米的恢弘巨著、多元物业组合汇聚普通市民、中产阶级、白领新贵、过往客商等各个消费阶层,形成的强大消费人流,将为国际公馆A座入驻者带来滚滚商机。

国际公馆A座不仅只为创业者打造成就梦想的平台,更为追求居住梦想的高尚人群,配套赢得精彩生活的舞台。从教育配套、医疗配套、交通配套、商业配套、文体配套到商务配套,国际公馆A座都足以支撑一种高端城市生活在这里的发生、发展和壮大。邵阳学院、一中、二中、六中、市一医院、邵水河沿江风光带,十余条公交线路途经,更是依托项目自身的沃尔玛超市、友阿购物中心、大地数字影城、时尚餐饮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带来足不出户的便利生活,单就配套而言,国际公馆A座已具王者之风。

二、固定——稀缺资源,确保稳定

投资者的 “投资铁律”:不把“所有的鸡蛋都放进一只篮子里”这说明投资者都是非常谨慎的。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可以掌控财富方向,决定你是否能投资成功。而国际公馆A座财富地标型三栖房,坐享财富,让钱赚钱,让自己自由。国际公馆A座小户型公寓,凭借稀缺的地段优势,完善的配套资源,更是依托国际商业广场强大的凝聚与吸引力,确保稳定的出租率与率。

三、 身份——占据城市最顶端资源,俯瞰古城繁华

占据城市最为顶端的资源,刷新人生财富进化论,成就人生优质资产。投资国际公馆A座地标型三栖房,在这里它不仅是商品房,更是精英阶层的一种私人投资品,是一种城市资源的占有,更是一种财富资源的显露!百米地标立于宝庆东路,酒店式非毛坯入户大堂,5部OTIS高速品牌电梯,更以精益求精的营造标准,集萃国际建筑精髓,时时刻刻彰显着你的尊贵身份。入驻国际公馆A座,铸就城市地标建筑的荣耀,不仅是进阶城市核心圈层的象征,而且是财富升级的保障。

国际公馆A座为认同沃尔玛、友阿股份选址论的人士精心打造40-90㎡空间,满足创业、投资与生活的三重梦想,200个席位为渴望赢得成功的人准备……

VIP金卡“存1万抵2万”现火热预定中
VIP热线:0739-5216677/6688  网址:www.icp0739.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