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冈机场建设前期工作调度会:确保10月底开工

邵阳日报  2013-08-01 11:08

[摘要]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在邵阳武冈机场建设前期工作调度会议上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明晰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机场10月底开工建设。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在邵阳武冈机场建设前期工作调度会议上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明晰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机场10月底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邵阳武冈机场项目建设的可研、总体规划和初步设计大部分工作已启动或基本完成;施工便道、供电、通讯、机场污水管网、供气、临时气象站等场外工程建设有序铺开,基本完成了机场场址需征地情况调查与测算、机场建设范围内房屋拆迁及迁坟基本情况调查,征地拆迁工作扎实推进。初步统计,项目预征地2343亩,房屋拆迁82座,迁坟约3100塚,10千伏电力线路改线3公里。

推荐阅读:

邵阳搜房网公众微信

扫一扫,关注邵阳搜房网公众微信,参与互动游戏赢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