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邵阳市“三五八六十”工程描绘交通新蓝图

邵阳新闻在线  2013-03-11 16:01

[摘要] 近日,记者从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和着力点是全面推进“三五八六十”工程。

近日,记者从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和着力点是全面推进“三五八六十”工程。

“三五八六十”工程分别是:“三”,即投资46亿元,确保洞新、安邵、怀通绥宁段3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以实现全市12个县市区通高速公路为重点,加快邵阳至坪上高速公路建设进程,确保新开工建设武冈至靖县高速公路,全力推进白仓至新宁、武冈经隆回至新化、邵阳至金石桥、西岩至广西龙胜、洞口至溆浦、新宁至永州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

“五”,即投资10.6亿元,确保建成通车5个干线公路项目为重点,加快7个续建项目的建设进程,新开工7个项目。其中建成通车的5个项目是国道207邵阳市至塘渡口33.5公里、省道217新邵石槽铺至邵阳市罗市桥62.9公里、绥宁长铺至河口35.8公里、省道250绥宁万福桥至洞口江口52.7公里、国道207新邵武桥至汤仁公路21.8公里;续建的7个项目是省道219金石桥至六都寨35.4公里、新邵县城至烂坝公路25.7公里、省道218线邵东八十亭至老屋塘68.3公里、省道217线罗市桥至五丰铺25.7公里、隆回至武冈共73.2公里、衡邵高速新邵连接线18公里、陶家冲至黄草坪32.16公里;新开工的7个项目是国道320洞口县城绕城线9公里、绥宁寨市黄桑至坪溪28公里、新宁狮子寨至新宁县城48公里、省道904/省道909武冈过境线30公里、省道909邵阳县塘渡口至霞塘云12公里、国道320隆回过境线17公里、国道320洞口县城至江口27公里。

“八”,即投资7.05亿元,以建成868公里为重点,连通一批断头路,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的通行能力,年末通畅率达到93%。

“六”,即实施6大改造工程:危桥改造要全面完成2012年转结项目5座,新开工63座新增五类危桥;渡改桥要新开工6座;渡口码头改造要完成79道;短途客船标准化改造要完成37艘;渡船标准化改造要完成30艘;船舶安全信息改造要完成AIS安装5个。

“十”,即投资2.4亿元,以建成10个客货运站为重点,建成农村乡镇客运站26个,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1091个,完成站场建设投资23980万元。其中要建成的10个客货运站是星沙物流园、灵官殿汽车站、坪上汽车站、栗山汽车站、隆回汽车站、高沙汽车站、绿洲汽车站、武冈汽车站、回龙寺汽车站、新宁汽车站。

推荐阅读:

邵阳市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

邵阳市市长龚文密调研新邵县新型工业化

三部门紧急磋商“保护刚需”“17号文”已上报国务院

邵商大会签约项目开工69个 到位资金51.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